2012新主题:Cimple V1.0正式发布

你没进错地方,你现在看到的确实还是我的博客,只是我的博客临时换了个皮肤,这就是我2012年的新装!

2012年早就到来了,看到兄弟们有的对2011年做了深刻的总结,有成功也的教训,同时也有的对2012年做了美好的计划和展望,而我总是后知后觉,感觉我的2011就是混过来的,没有一点深刻的印象,哪怕一点点也好。2012就不再写什么美好的希望了,先换上个漂亮的轻博客主题,以换一下心情。

后台主题设置选项:

主题基本设置界面:

广告位设置:

主题我仍然本着简洁的思路设计,命名当然还是围绕Simple这个词,我是想用Cool Simple单词组合,就成了Cimple,目前是测试版本,近来我会抽空完善。主题的主要功能如下:

  • 清理掉平时不用的功能,可以说是最精简的主題;
  • 目前只保留了自动调用缩略图功能,如果文章内没有图片,会自动调用你现在看到的这张美女图片,够靓吧?
  • 自定义菜单,这个当然不能少;
  • 友情链接页面;
  • 自定义广告位;
  • 在添加访问统计后台管理。。。
  • 2012.02.10搜索框增加了语音输入法

搜索框增加语音输入法:
搜索框增加了语音输入法

演示站点:寒风博客:http://wind.soco.cc

价格:18元

思章老师

认准了方向,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十年磨一剑,我相信,只要坚持,一切都有可能。

相关日志

  1. 2014.11.05

    近来WordPress博客受漏洞攻击原因分析

    近来,很多基于WordPress建设的博客或…

  2. 没有图片

    2011.10.08

    如何在你的网站添加Google+按钮

    一般写篇技术文都是长篇大论,生怕哪里写得不够…

  3. 2012.08.01

    WordPress主题 X5 正式发布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我的新作品,主题结构来自11…

  4. 没有图片

    2012.06.20

    IE6/IE7/IE8/Firefox浏览器兼容CSS HACK代码+示例

    菠萝对兼容性绝对是个外行,今天才开始正式学习…

  5. 没有图片

    2010.12.01

    WordPress日志、分类批量管理插件:Batch Cat

    本来菠萝筐的日志分类相当多,最多的时候达到2…

  6. 没有图片

    2010.06.13

    Windows7开启administrator管理员帐号

    Windows 7 的安全系统很高级,安装完…

评论

  1. sprityaoyao 2012.03.07 8:54下午

    现在流行窄窄的感觉了,不错赞一个

    • 落花生 2012.03.08 11:12上午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祝天天快乐!

  2. 鸟人 2012.03.07 5:38下午

    之前都有了解过博主的网站,没想到今年又再次来访,关键是新主题比较对我的胃口哎!所以购买前想问博主几个问题,烦请有时间能简答一下。
    1.买了后我可以自己修改吗?因为主题的宽度我觉得稍微瘦了点,自己可以的话我想加宽点,还有就是轻博客的博客类型的小标志有其他类型吗?比图图片、音乐等,类型少的话,我想删除了。
    2.LOGO可以换成图片形式的吗?
    3.支持插件吗?比如常用的分页面插件,验证码插件,因为我平常用的插件不是这样的。
    谢谢~!

    • 落花生 2012.03.07 10:33下午

      很对不起这么晚才回复:

      1主题的宽度只需要调节CSS文件的一个数字即可,非常简单;
      2小标志目前没有什么用,可以去掉;
      3LOGO意换掉,这个我可以帮你实现;
      4对一般的插件,都正常支持,我主题下面的算术验证就是插件实现的。

      • 鸟人 2012.03.08 10:40上午

        找不到你的QQ号哎,说不是主显账号,希望能速度联系上博主!看看TB先把!

        • 落花生 2012.03.08 11:13上午

          我的QQ:413299688

          • 鸟人 2012.03.08 11:28上午

            这个真找不到,当你把账号那里改成邮箱以后,搜账号是不显示的,也不用加Q了,博主看看tao宝然后发我邮箱就可以了!

          • 鸟人 2012.03.08 2:14下午

            博主,反正你有时间,就赶紧发货吧!出了QQ也没邮箱可以联系!

          • 落花生 2012.03.08 2:31下午

            好滴,已经拍了啊,谢谢!马上去发!

          • 鸟人 2012.03.08 5:49下午

            博主,回复了一个邮件你,关于缩略图的问题,希望能帮助解决~!谢谢

  3. isbing 2012.03.07 9:59上午

    感觉搜索栏不是很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