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爱国"的中国人 2012/09 18 4931 次点击 个人杂烩 2 条评论 我觉得中国人所蕴蓄的怨愤已经够多了,自然是受强者的蹂躏所致的。但她们却不很向强者反抗,而反在弱者身上发泄……因为自己先已互相残杀过了,所蕴蓄的怨愤都已消除,天下也就成为太平的盛世。我以为国民倘没有智,没有勇,而单靠一种所谓“气”,实在是非常危险的。——鲁迅《坟·杂忆》 思章老师 认准了方向,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十年磨一剑,我相信,只要坚持,一切都有可能。 相关日志 没有图片 2011.01.07 10款免费的WordPress 3.0主题 1、Stargaze 2. PhotoBlo… 没有图片 2010.05.18 用FeedBurner同步国内空间博客到Twitter 最受欢迎的微博Twitter已被天朝拒之墙外… 没有图片 2010.05.08 Google 10大免费关键字分析工具 要 钱的互联网产品我没有多大的兴趣,因为凡是… 没有图片 2010.05.07 幽默:今天我把逼捐了 某女自述:昨天单位统一给灾区捐款,直接从工资… 没有图片 2015.01.02 2015!我来了! 转眼前,2014已经过去,2015就这样在我… 没有图片 2010.12.12 回首 菠萝写博客已经N久了,最早的时候就是跟着MS… 评论 2 评论 椅夏 2012.09.19 9:40下午 我从未像最近这样十分的怀念鲁迅,中国人的略根性竟是百年了还未改变。有时候真的想想这是执政者的引导问题还是历史遗留的所谓“传统文化”的熏陶。从来不曾强硬,一味的便只是逃避!内讧!与欺软怕硬,更怕的或许便是死! 回复 Louis Han 2012.09.18 11:30下午 打砸抢的人们啊 回复 点击这里取消回复。 姓名(必填) E-MAIL(必填) - 不会公开 - URL Δ 最专业的屏幕录像及视频编辑软件 Camtasia Studio 8.0 注册版 Windows 7 硬盘安装方法大全(绝对实用)
我从未像最近这样十分的怀念鲁迅,中国人的略根性竟是百年了还未改变。有时候真的想想这是执政者的引导问题还是历史遗留的所谓“传统文化”的熏陶。从来不曾强硬,一味的便只是逃避!内讧!与欺软怕硬,更怕的或许便是死!
打砸抢的人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