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冬天 2011/03 14 18261 次点击 引领视觉 冬天照片雪景 11 条评论 这是山东这边的最后一场雪,在这之前下了一场很大的,但当时菠萝没带相机,就错过了,很是遗憾,还好,老天有眼,好像上苍感觉到了我的悲伤,馈赠给我一场小一点的雪,让我去细细体会,全心感受。同时,我记录下了她的身影,一直没舍得发到博客。 感觉到冬天真的就这样过去了,外面的草地和柳树都已经开始发绿,这些都告诉我,春天来了,冬天真的已经离我而去。我想,留住冬天,让她成为永恒! 思章老师 认准了方向,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十年磨一剑,我相信,只要坚持,一切都有可能。 相关日志 没有图片 2010.12.17 速度与激情5 Fast Five 预告片 今天趴梯去了Youtube逛了逛,第一个看到… 没有图片 2009.08.30 麦田圈揭秘 Firefox 麦田圈制作过程 很早的时候,从网上就见过麦田圈,并感觉非常神… 没有图片 2010.06.04 腹语师Jeff.Dunham(转) 本文转自光阴之外,实在太经典了,不转不行,手… 没有图片 2009.09.29 这个MP3音乐是不是应该在排行榜第一? 下面这首曲子应该是MP3排行第一吧!这是你听… 没有图片 2010.05.19 一组Photoshop设计国画风格图片 话来闲着没事,就去逛网站,从站酷那里发现个好… 没有图片 2011.01.13 美国版犀利哥照片 今日发现一美国版的犀利哥,一夜成名的流浪汉泰… 评论 6 评论 阅城 2011.03.15 12:53下午 喜欢欣赏别人拍的照片,自己也有摄影的爱好,只是,没有做到相机不离手,还好现在入手了一拍照手机,像素基本可以满足平时需求,而且微博正流行,很多瞬间都是通过手机微博客户端记录下来的。挺不错的说~喜欢倒数第二幅的小黄杨,有点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感觉。 回复 菠萝 2011.03.18 1:04上午 大学的时候是摄影专业,10多年来一直没拍过了,我也不会拍了,相机也是普通的自动拍照,所以效果也不好。以后相互交流。 回复 朽才 2011.03.15 3:51上午 这个东西实在冷。不过春天就要来了,盼。。。。。 回复 菠萝 2011.03.18 1:03上午 冬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可惜了。。。 回复 老大网络 2011.03.15 2:48上午 呃这是那呀 回复 菠萝 2011.03.18 1:02上午 随便找个地方拍的。 回复 1 2 下一页 » 点击这里取消回复。 姓名(必填) E-MAIL(必填) - 不会公开 - URL Δ 李开复微博精华珍藏版(更新中…) 乔布斯经典语录精华珍藏版(更新中…)
喜欢欣赏别人拍的照片,自己也有摄影的爱好,只是,没有做到相机不离手,还好现在入手了一拍照手机,像素基本可以满足平时需求,而且微博正流行,很多瞬间都是通过手机微博客户端记录下来的。挺不错的说~喜欢倒数第二幅的小黄杨,有点小荷才露尖尖角的感觉。
大学的时候是摄影专业,10多年来一直没拍过了,我也不会拍了,相机也是普通的自动拍照,所以效果也不好。以后相互交流。
这个东西实在冷。不过春天就要来了,盼。。。。。
冬天马上就要过去了。。。可惜了。。。
呃这是那呀
随便找个地方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