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灌水了,睡前灌倒新铭志,哈! 2010/11 18 43871 次点击 个人杂烩 32 条评论 本来打算睡觉的,结果Gmail弹出消息,说我的留言被回复了,一看就是我的老朋友新铭志,就去逛灌了一翻,感觉挺过瘾!最后道了晚安,很有成就感,但我突然感觉到,很想念这些老朋友们!一直忙于联盟的事务,博客都快荒废了,晚别说拿点时间去串串门,希望新老朋友们理解! 发个今晚的战果图: 新铭志老朋友 思章老师 认准了方向,就要勇敢地走下去,十年磨一剑,我相信,只要坚持,一切都有可能。 相关日志 没有图片 2010.09.14 WordPress 3.0 启用多站功能教程 WordPress 3.0的多站点模式既可以… 没有图片 2010.05.14 WordPress 3.0 Beta 2正式发布 WordPress的版本升级速度真是快的吓人… 2017.04.25 苹果版 Office 办公软件 iWork / iMovie / Garageband 等应用全部免费 iWork 办公套件是 Apple(苹果)公… 没有图片 2011.03.29 CCAV 走向国际 走向未来 6000千万人口的英国,制作BBC新闻,全球… 2010.05.07 80后最大“悬案”:扔纸飞机为啥先哈口气? 80后最大“悬案”:扔纸飞机为啥先哈口气?求… 没有图片 2010.06.01 7款 WordPress 404 优化插件 近来博客改版、升级造成很多404页面,这些页… 评论 4 评论 如水 2010.11.18 10:50下午 睡觉之前来道声晚安。 回复 ipage 2010.11.18 10:28下午 我也来灌一壶…… 回复 刘星的博客 2010.11.18 10:03下午 水水更健康 回复 菠萝 2010.11.19 3:34下午 是啊,我水的太少了。。 回复 « 上一页 1 2 3 4 5 … 7 下一页 » 点击这里取消回复。 姓名(必填) E-MAIL(必填) - 不会公开 - URL Δ 《博主故事会》开始啦!博客推广、获奖两不误 看看这垃圾评论的水平多高
睡觉之前来道声晚安。
我也来灌一壶……
水水更健康
是啊,我水的太少了。。